close

 

百事達的片昨天就該還的,但因為昨天回來已經晚了,而且我還有一片沒看,就沒過去還片。晚上把最後一片(The Bucket List)看完,打電話過去,沒想到颱風天他們還是有營業,而且今天如果沒還就算晚兩天了。

我:可是今天颱風天ㄟ...

店員:可是我們有營業ㄟ...。

好吧!本來想說外面沒下雨,應該還好,但騎了車出去,才知道原來外面的風...還真大!(其實有點危險,很怕被招牌K到。)新聞裡面被風吹倒的摩托車騎士們,我大概可以知道你們的感覺了...。It's no fun at all! 然後我就想到這次和我媽去花東時,我們在"光隆博物館"體驗颱風的威力。那時最強應該是八級風吧!老實說,雖然是背對著出風口,而且離出風口很遠,但那時體驗到一半時,我就在心裡面OS:可以停了吧!沒想到...那個強風大概持續有五分鐘以上吧?從體驗室出來後,我整個人幾乎都快不能呼吸了...太可怕了...氣管不好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ain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