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貪心的人,想做的事太多,不喜歡讓自己閒下來。

昨天和Cindy逛新竹誠品,找了幾本日文學習書來看,雖然大學有修過兩年日文,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對日文就是有障礙,不像學英文那麼有語感。 之前在博客來買了一本還蠻吸引我的日文學習書,結果...現在書在阿君家,她學得比我還認真。雖然每次都是一時興起,學日文的念頭,三不五時還是會出現在我的腦子裡,所以現在排在to do list的第一項。

另一件我想做的事就是跳舞。小時候,我學過芭蕾。但後來因為要補習,所以就停了,但那一年的學舞我是很開心的。本來根本沒有想過要學芭蕾,但每次在學鋼琴時,樓上學芭蕾的小朋友跳完舞後,都會到這一樓休息,那時看他們身上穿的粉紅色舞衣和澎澎裙就覺得好好看,讓我也好想像他們一樣。後來學了舞後,也蠻喜歡跳舞的感覺,老師的姐姐(也是我的鋼琴老師)對我很好,還送我一雙冬天的毛襪。這也是為什麼,後來在Philly念書時,我還跟著日本朋友Shiori去跳了一期的芭蕾,而且還買了一雙芭蕾舞鞋,就是為了重拾小時候的夢啊!

最近在我家附近發現一家新開的舞蹈教室,雖然還不知道他們有什麼課程,但有時間的話,我還蠻想再去學個舞的。所以這是我第二件想做的事。

第三件事,應該就是健康的瘦下來吧。

(To be continued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ain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